close

突然發現在習慣兩個人之後,

自己開始不管去那,都要別人陪伴,才會安心



這段台東之行,

在我趕不及1點回台北的火車之後,

突然我多了一堆時間,因為接下來我買的火車票是5點半的

於是我慢慢的騎車,慢慢的感覺,這個5年沒回來的台東



我悠哉的晃到糖廠吃冰,

慢慢的晃到海濱公園喝加了好多檸檬汁的粉圓冰,

也跑去租了自行車,第一次在琵琶湖裡面騎車閒晃,

也第一次去感覺琵琶湖原來這麼美、這麼大,

也真的讓自己步調慢了下來,

那一刻,我真的去享受那份寧靜和自然的流動,

去享受一個人卻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