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日本隊贏了耶!!!!!!





雖然說我平常也不看職棒,也不是一個很迷棒球的人

不過這次的經典賽,我也有給他很跟上流行的看比賽,

說實在的,這次的賽事安排.........

真的是對美國這個泱泱大國......不予置評

哈~真是活該他們沒進四強    老天爺是公平的

韓國這次的表現也真的是不得不讓人佩服!!!!!!

在這次的比賽當中,真的可以看出他們強烈的民族性.毅力......

還有他們的努力,韓國真的是一個在不斷在努力追求進步的國家!!!!!




哈哈.....不過日本和韓國,我還是比較支持日本.......

也不是說我哈日,反正就是對日本隊的人比較熟!!!!

而且日本的民族性和團結和他們堅強的毅力,一直都是我很佩服的地方.....

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如此.......

只要日本人有心想要改變,就好像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在這次的經典賽中也是,尤其是看到電視最後在閉幕轉播的那堆精采過程再加上音樂

我的媽啊~!!!!讓我感動到想哭....!!!!!!     (王貞治、西岡剛、鈴木一郎)






反正~我囉哩叭唆的說了這一大堆

重點就是.....


哇哈哈哈~日本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