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拚了一次把兩篇婚禮紀錄(婚攝&婚錄)搞定 

 

說真的,其實一開始婚禮是考量於預算,我是沒打算要請婚錄的,

但是PTT的爬文和一些婚禮的文章越看越多之後,

我..........心動了!!!!

畢竟還是要影片紀錄,才可以真實完整的呈現整個婚禮過程,

不過是我看的到的地方或是我沒看到的片段

 

 

但是看了喜歡的婚錄價格又令人望之卻步,

價格合理的我又不喜歡,或是檔期無法配合,

誰叫我一開始是選好日子,又太晚找婚錄,

找不到人的讓我好煩躁 

 

好險這時候,我看到PTT有人推薦瑪朵婚禮的小布 & Ivy

影片讓我感動和喜歡,價格也非常合理,

重點是他們超時也沒有加價,

你說說~這是不是超級sweet!!!!

 

 

再確認檔期之後,我們也趕快訂下婚宴那天的錄影

(迎娶是好日子我又拖太久,所以殘念......沒訂到)

不過小布也說了,其實我把迎娶那天有的錄影檔給他們,

他們也會幫我一起加入到光碟裡,

整個就是非常的貼心!!!

 

婚宴當天,小布和Ivy兩個人也是忙進忙出.上上下下,

而且態度非常的客氣.認真,

甚至在我不舒服的時候也一直安撫我,幫我想辦法舒緩不適,

讓我整個感動在心裡 

 

 

婚禮過後,收到光碟那天,我迫不及待地趕快打開來看,

小布也很有心得跟我要了婚紗照,印在外盒和光碟上面,

P2073818P2073819

盒子裡是兩份光碟,一份是DVD版,另一份則是電腦光碟版

P2073820P2073821  

檔案也分成了不同時段的完整版和整場婚宴的精華篇

我一次都全部看完,然後又哭了一輪

 

最後謝謝瑪朵婚禮的小布和Ivy,你們當天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錄 婚禮紀錄 瑪朵婚禮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