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婚誓言3   

一直覺得歐美婚禮的交換誓約是件超級甜蜜的事情,

雖然在台灣,大部分好像都是教徒在教會舉辦婚禮,才比較常出現交換戒指和誓約,

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找了一個可以舉辦戶外婚禮的場地,

結婚當天也會有戶外證婚,交換戒指和宣讀誓約...等,代表我們兩個對彼此的承諾。

 

 

一直以為婚禮誓約就像之前參加教會朋友的婚禮,或是歐美影集看到的,

感覺就是溫馨感人Fu才對!!!!

但不得不說一下看了紳士的品格最後一集回音和阿潤結婚,

完全徹底顛覆了我對結婚誓約要『溫馨感人』,不可以不正經搞笑的想法!!!

他們倆的結婚誓約,真的讓我笑翻了,

媽啊~對話超級可愛又甜蜜,整個好做自己啊~

 

 

 

在維基百科中解釋

結婚誓詞,是西式婚禮新郎新娘向對方公開宣告的承諾。隨著婚禮習俗在人類歷史發展中一直在改變,結婚誓詞也非一成不變。

自己撰寫誓詞的內容通常強調公開表達對對方的愛意內容可能有新人自已或對方的特性、對未來的期待、相遇後生活的改變,或由詩詞、電影或音樂中得到靈感……等。宣讀的時間約二到三分鐘,有些國家新人的自己撰寫誓詞很常見。

 

雖然距離9月婚禮還久得很,不過我想現在應該可以開始,從兩人的日常生活當中構思~屬於我們自己個人STYLE的誓詞。

 

也在最後跟大家分享回音和阿潤超可愛的結婚誓詞

 

arrow
arrow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