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Dress-to-Recption-Dress_028  

雖然說距離明年婚禮的時間還有長長的10個月,

但是一些很搶手的飯店、新秘、婚攝,其實可能在一年前就已經被booking掉了

(譬如說:黑色意象的小柯,雖然價錢真的是不便宜,可是我現在問102年9月的檔期,竟然已經沒有了!!!!)

所以一確定婚期之後,最先要趕快決定的是飯店、新秘、婚攝!!!!

 

 

因為我個人其實比較偏愛自然派的歐美或韓式妝髮,所以如果也是跟我一樣喜歡這種的風格的話,

下面我搜尋過的這幾個新秘,大家也就可以參考一下~


FASHION paranoid ♥ 流行偏執狂 ♥ 歐凡妮莎 ♥ Vanessa ♥ wanna be pretty

網路超人氣超紅的Vanessa,不僅有新秘、自助婚紗,也常接廣告、雜誌,還有出書.....等等,
但Vanessa的價格比起來也相對不便宜,而且檔期也很滿啊!!!!
還有其他的人可以選擇,目前作品最多最成熟的應該就是 Apple,大家有興趣可以寫信給助理詢問,
助理回信非常的快速!!!!!
 

Elsa.Double Happiness

我是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有人在討論區po Elsa作的造型,自然又典雅,而且還滿多人回覆好評

 
非常婚禮超人氣新秘,不提供試妝,但是網路風評都超超超好的!!!!據說動作超快速、又細心
  
妝髮也很簡單又優雅,but現在Sabrina必須要配合攝影師一起,我已經訂好婚攝了~只好殘念.........
  
一樣也是非常婚禮的超超超人氣新秘,檔期非常早就滿了~ 
  
也是非常婚禮上百評價的人氣新秘,我也很喜歡她的妝髮,但是又是一個檔期滿很快的殘念啊........ 
不過工作室有滿多新秘可供選擇~
  
網路上面風評很好,我也是網路查資料查到
  
感覺人很細心、體貼, 非常婚禮上貼的妝前妝後,功力整個有嚇到我
  
一開始看非常婚禮的時候,覺得Grace的妝太重了不太喜歡,但是看了他部落格和照片之後,
發現Grace可濃可淡,而且Grace不太推薦使用安瓶,因為很多的安瓶都是來路不明,
看了網路評價說~Grace有時候甚至還會用海洋拉娜來滋潤肌膚好上妝!!!!! 
 
 
 
連續被好多新秘拒絕之後,我整個人都有點意興闌珊,雖然被拒絕得很多,但是還有很多新秘可以選擇,所以我也呈現在一種不知該如何做選擇的狀況,都去試妝的話也是很大一筆錢啊!!!!!而剛好在這個時候,我認真的看了Grace的部落格之後,我整個越看整個越喜歡!!!連本來要去試妝都算了,馬上火速下訂,整個就是超級衝動的說
 
 
但是如果有喜歡的新秘的話,真的還是早早下訂做決定,免得遺憾、殘念!!!!!!!尤其是結婚是在好日子的話,那就真的要一訂好日子趕快找新秘,因為好日子真的不多,我是11月找就被一堆新秘拒絕,而且我10月去參觀飯店的時候,有人都已經訂好明年11月的飯店了勒,整個手腳超級快!!!!!所以囉~上面這些新秘,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話,也可以趕快約試妝或下訂,盡早做決定囉~!!!!
 
 
 
arrow
arrow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