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想到冒險、下一步,

在工作上或是親密關係上,到底我要去的位置在那裡???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保守的人,

就算現在我的外在Being看起來強悍,但其實我內在還是那個保守的人,

常常我不會是第一個,但是我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我一定會讓自己卡在中間,一如我在孩子之間的排行一樣

 

隨著我年紀的增長,我真的決定不該再如此下去了,

是時候去冒險,去做些不同,

今年生日,我就滿28歲了,

如果再不為自己做些冒險,我不知道我還敢做些什麼?

sunshine-1.jpg

 

勇氣就是每天為自己做一些小小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