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是因為太常否認自己的感覺的關係嗎???

所以最先湧上來的感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在深夜裡常翻來覆去不成眠,但在那樣的深夜裡,

我也會彷彿變成另一個人,一個很多很多感覺的人,

前一陣子看到一篇文章說著關於:是不是有一個朋友,是讓你可以在他面前完全放鬆、做自己,

在他的面前,可以自在的大哭、大笑,不用在意任何的想法、看法!!!!!

 

 

 

 

 

 

那一刻突然我發現,我沒有!!!!!!

原來我已經不知不覺習慣做一個假人,

就連在朋友、甚至家人和陳小胖的面前,我都不願意讓自己的感覺完全出來,

我害怕別人發現我的脆弱、我的痛...........,

所以我把一切感覺都藏起來,"假裝"就是我最好也是我最擅長的方法。

 

 

 

 

突然我好想知道我是誰????

到底在這個外表和假裝底下,裡面藏著的是什麼樣的人,

我可以做什麼???

如果"天生我才必有用",那我的才能在那???

我不想在活在誰之下,我也不想在假裝自己很強悍,

我到底真心是一個怎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