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火上身

 

 

而且來的如此之快....................

 

 

 

一整天

 

 

 

 

 

 

 

 

真正憤怒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是不願去看嗎?????   

 

 

 

  我想是吧!!!!!!

 

 

 

不然我不會這樣唸頭出現...............

 

 

 

或許我的人生有太多,我都不想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