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開心的想說來上個無名寫個網誌好了,

沒想到........竟然一直給我出現密碼錯誤!!!!!

見鬼的~密碼會錯誤,我昨天還有登入進去勒......怎麼可能會錯!!!!

為了確認,我還換不同的電腦、不同的瀏覽器、叫別人登登看,

就是我的不行,媽的勒.....!!!!!

後來想說好吧!!!那我寫個密碼忘記,沒想到要輸入當初註冊的資料,

吼~我註冊的時候才16.7歲,我現在都25歲了,

都搬過家很久,誰還會那麼好記性的記得那時候的電話

擺明很為難啊!!!!!!

之後在知識加找到奇摩的客服電話,

居然也是給我打了3次才打到,叫你打這支,然後又說停用,再換打,再換打,

很給它"裝蕭仔"

終於找到之後,電話就說啦!!!!禮拜一才上班,

我想意思就是我還是先乖乖的等吧!!!!!

之後就在知識加上看到,其實還滿多人被盜密碼的,

有的因為中了木馬,有的是因為在拍賣裡面,現在有很多人涉假的網頁連結,

騙你輸入帳號、密碼來盜用,

突然一時之間,我好像也有點記憶了,

我好像真的是因為那天在逛拍賣網頁,然後按了某個人的賣場連結,

結果就........



唉~老娘前幾年和現在的名片都還是用奇摩的E-Mail,

而且我的無名也還有一年白金卡才到期,(老天該不會也是在叫我搬家來這吧)

我還是先寫了一封信給客服,然後有說我真的忘記了一些當時註冊的資料,

可否比照當初無名可以用傳真身份證來確認是否為本人還我帳號來,

唉~一切就等禮拜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