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看了之前57和58的火炬影片.....

看了屬於我們的非廣告,想到了當初的我們,

當初的衝動、青澀和那個無論如何都百分百豁出去,

當初的我們還歷歷在目,彷彿昨天才IN畢業,

好多好多的感動還在眼前,

而現在的我也去到了Senior的位置,

在這當中,我也有好多的擔心和害怕,

我好怕我支持不到他們,好擔心他們的抗拒,

但是我真的要他們玩到贏,我要他們每個人都不能少的去到第三週末,

我知道會有滿滿的感動和愛,

我也知道這不是一個好搞的IN,但是我絕對知道這是一個卓越的IN,

因為這群寶貝們是如此的不同,是這麼的敢冒險,

我知道這3個月一定會驚天動地、充滿感動。



會發現原來真的去到好高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