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大家!!!!!!!





最近也跟著大家在收集7-11推出了哆啦A夢的磁碟,因為哆啦A夢也是我小時候重要的回憶之一,

但是對我來說最最最重要的回憶就是能跟93體甲的大家在一起,

到台東唸書也從原本的不甘心到好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做同學,

也很謝謝班上的大家都願意包容我、關心我、照顧我,

尤其在我最最失意的時候,守護在我身邊,

還記得在KTV,兩手上都拿著大把大把的衛生紙在擦淚,

大家都還有報告還沒寫完,卻只因為我心情不好想去唱歌就殺出來了,

說真的,或許大家都忘了這件事,但是我永遠都忘不掉這件讓我感動的事情,

雖然你們一直對著我唱著那些讓我催淚的歌,但是我知道那是你們的方式,

今天只有我們四個人的小小聚會,我期待之後不久會有更大更大的聚會.......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們喔........







當那天到來,就讓我們在那天不醉不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