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陳小胖在天母敎完游泳之後,肚子超超超餓的啦!!!!!!
就跟陳小胖在天母.石牌那ㄧ帶開始邊騎邊找東西吃,
我們兩ㄧ邊騎一邊看,騎到天母那邊,
我跟陳小胖就想到之前好像有看到電視在講『亨記海鮮快炒』
我跟陳小胖兩個人本來就是亨記麻辣鍋的忠實客戶了!!!!!!   <因為他們家的蝦子真的很大很好吃>
所以我們倆就決定去吃吃看,口味如何?????


ㄧ進去其實人還真的是滿多的勒!!!!!!
以下是我跟陳小胖兩個人點的菜........

      ↓這是鐵板豆腐......因為太餓了!!!!所以吃了才發現還沒拍照


   ↓這是鐵板牛肉


    ↓不叫鳳梨蝦球的鳳梨蝦球      (我忘了它叫什麼)


     ↓三杯中卷


   ↓高麗培根





我們兩個人總共點了5道菜,再加上2瓶可樂,  ( 白飯是自助式,無限供應 )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我跟陳小胖兩個人吃到超撐的啦!!!!!!!   我都快吃到吐了,肚子變超大

然後這些東西,再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是666元.........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不錯吃的啦!!!

裡面的菜最貴的價錢,好像就是220塊,其他大部分都是100塊左右,

只是東西沒很大盤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