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陳小胖家睡覺,突然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在吵架的聲音,
之後就聽到樓下電捲門打開,摩托車被騎出去,
我跟陳小胖兩個互看了一眼,心裡面同時想著:隔壁那對情侶又在吵架了吧!!!!!!
之後,過沒多久,又聽到車子騎回來的聲音,
接著女孩子就上樓,進去房間,
我本以為這樣應該就又合好了吧!!!!!!!




沒想到,更誇張的竟然在後頭,
我跟陳小胖接著聽到男生在打女生的聲音,
ㄧ開始男生還在對話,感覺好像是壓著女生,後來感覺越來越不對的時候,
就馬上聽到超大聲的打鬥聲音,
我和陳小胖都覺得不對,陳小胖馬上就去他們房間看怎麼回事,
結果,就聽到女生說:你憑什麼打我?????
男生回說:那妳憑什麼騎我的車?????

真的是什麼跟什麼啊!!!!!騎個車就打自己的女朋友是怎麼樣啊!!!!!!




後來,女孩子就衝出去了,陳小胖也追了出去,
不過女生跑得很快就到巷口不見了,
而陳小胖呢!!!!因為他沒上半身,也就沒有再追了出去巷口,  ( 路人看到可能覺得是陳小胖做的吧 )
至於那個男孩子,就下樓把他的車遷進來房子裡,又回到房間,
而大家都沒有女生的電話,就開始找人問,
等到問到她的手機,打過去卻是顯示關機的狀態。




唉!!!!凌晨1點,讓ㄧ個女孩子哭著跑出去,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男孩子心裡是怎麼想的,
如果今天發生了任何的意外,他賠得起嗎????
人家一個好好的女兒,是來給他打的嗎!!!!!
或許,今天我不清楚兩人一開始吵架的理由,
但是,男孩子在身理條件上,就是不應該打女孩子,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子他還睡得下去嗎?????
但是陳小胖卻跟我說:他睡得下去,
真的是超級機車的啦!!!!!!





房子又歸於平靜,女生已經離開了,
而我也有點被嚇到睡不著了,
陳小胖後來告訴我說,他過去問男生:女生的電話???
他感覺到,男孩子好像有點後悔,自己太過衝動,
但我知道,這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後悔又怎樣,
真的是越寫越氣,只要打女人的男人都很欠揍!!!!!!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