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弟10號晚上到台北來!!!!陪姊姊們到茶坊吃晚餐......
               他喝的是芒果冰沙









今天ㄧ大早,我就跟陳小胖帶我們家蔡小弟到大佳河濱公園去看划龍舟!!!!!!
                       ( 很有端午節的味道吧 )

不過!!!!到了現場,我們家蔡小弟居好像覺得滿無聊的......

那小鬼就拿出他昨天跟蔡小妹剛買的撲克牌,要我和陳小胖陪他玩,他昨天才剛學會的大老二
   ( 也不想想是他自己要我們帶她去看划龍舟的 )

所以我跟陳小胖就再大佳河濱公園陪他玩大老二,完全就不是在看龍舟賽

而且我們還玩到旁邊的小孩也跑來跟我們一起玩勒!!!!!






下午我們倆就帶蔡小弟到微風運河去划獨木舟......好加在....太陽不大,沒有很熱!!!!

所以我就幫蔡小弟差了防曬讓他下去跟陳小胖划獨木舟.......




蔡小弟今天ㄧ共划了三次,上來還ㄧ直說手好酸,
可是問他要不要在下去划,他又說好!!!!!

看到他那麼開心,雖然我都沒下去玩,不過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