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都覺得自己很胖.......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瘦....才不胖勒!!!!!





可是~我前一陣子跟我們家陳小胖去泡溫泉......
他他他......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想你如果把贅肉都減下來的話....應該可以再瘦個5公斤吧!!!!!』
真的是太太太誠實了吧 >"<
雖然說誠實是個美德........


不過最近真的發現......我越來越胖了啦
夏天都已經來了!!!!!!
小背心和比基尼也都已經出現了.......
我還這麼胖.....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勒!!!!!!



不行....不行.....我也要當個骨感辣妹..........





目標2個半月後.....瘦5公斤!!!!!!




ps.這是我們泡的那間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