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因垂涎我姿色就愛上我。

因為,很快的,我會年華老去,我的額頭會出現皺紋,我的身材會走樣,我會青春不再。

不要只因一時的感覺就愛上我。

因為,這種飄渺的感覺太不可靠,生命週期太短暫,有一天他要離開的時候,他只需要告訴我:因為沒感覺了。

不要只因我柔順就愛上我。

因為,這樣一來,我便失去了表達意見的理由,我在愛情裡便失去了抗議的權利,只能做一個無聲的子民。

不要只因我的笑容就愛上我。

因為,我從不對外人表現任何不悅,我只對自已人傾訴我的寂寞、我的傷心、我的忿怒、我的眼淚,只讓我愛的人看見。

不要只因我鬼點子多就愛上我。

因為,我不知道那一天我會江郎才盡,我不知道,那一天,你又會愛另一個更有才華的人。
  
更不要因看電影沒人陪、寂寞少個人擁抱、逛街沒人讓他牽、摩托車後座多個位…這樣才說愛上我,

這樣的需求,太多人可以滿足他,並不需要非得我來不可。

我要一個了解我後,才說愛上我的人。了解一個人需要花多少的時間呢?

等你我了解彼此的時候,已經花了多少的時間?

而你,到時候還會不會愛上我?

幸福常常像貓和他的尾巴,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幸福就跟在後面了。

------------------------------------------------------------------------------------------------------------------------------------------------------------------------------------------------------------------
*也讓我想起了李玟的這首歌!!!!!!從以前就覺得她的意境很棒......

~完整~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Mac Chew

Tell me now honey

你倒是說來聽聽看嘛我究竟是怎樣的女人

Do you really wanna to get to kknow me ?

I mean. Really get to know me.

說不定你三言兩語就能解開我的疑問

Beauty is only on the surface,

when it comes to matters of the heart.

只是不是那些

我的身段我的歌聲我的紅唇

告訴我你深愛我的靈魂更勝過我的眼神

我可以不再繽紛若讓我知道你心裡真不真

願為愛付出為愛堅強為愛認真為愛虔誠

就告訴我生命裡因為有了我才完整

再困難的事也可能

就告訴我讓你馴服的不是我的青春

不管我多老你也不悶

Oh!我專一情深如所有女人

我會日夜不分釋放愛意溫存

Oh!我當然多變如所有女人

我會勇敢承認只要有真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