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説.....這次我沒進去上基本課程.......
但是我都接送蔡媽媽和陳小胖.....
感覺上就好像也跟他們緊緊連在一起.......

今早蔡大姊說....工廠發生了狀況!!!!
蔡媽媽哭著打電話告訴她.....她無法過來上課......
蔡媽媽說她好喜歡也好想來上課......
只好在下一次從頭來上......

不過....後來蔡媽媽到工廠後.....狀況有好轉!!!!
所以蔡媽媽也決定馬上從基隆坐計程車殺來台北.......進教室!!!!

這ㄧ切的ㄧ切是不是都是老天的安排呢???
很多事情的發生是沒有意外的......
很多狀況是可以預免的......
ㄧ切都在自己的選擇!!!!

今天蔡媽媽選擇了殺來進教室......
說真的....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
小組長....和我們都以蔡媽媽為榮!!!!!!
因為蔡媽媽沒有放棄......也不再以受害者的腳色自居......

這三天夜裡送蔡媽媽回基隆家裡.....她都一上車就睡......
因為她白天還要早早上班.....
下班就進教室上課到凌晨12點多......
看著蔡媽媽這樣.....其實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可是我知道.....
蔡媽媽ㄧ定有很多很多很棒的體驗.....對吧!!!!!
蔡媽媽加油唷......
明天就是結業了!!!!!
今天ㄧ定會很好玩的.......我愛妳唷!!!!!

--------------------------------------------------------------------------------------------------------------------------------

陳小胖.......
今天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去感覺去體驗........
只要打開你的心!!!!!
不要去壓抑你的感受.....讓他出來......
會有很多很棒很棒的體驗的唷.......

我很愛妳......
所以更希望你能好好的醒覺.......

今天ㄧ定會很棒很棒的!!!!!
好好加油唷.......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