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我嗎?」女孩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笑著

一分鐘、一小時、一整天、一個禮拜…

對於男孩 女孩依舊笑容以待

女孩說:「我這麼做,只是不想傷害他,我…不喜歡他。」
女孩又說:「我想,他應該會明白,我的意思。」

男孩說:「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只是…」
男孩又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她是因為害羞嗎?還是她的家人,不準她談戀愛?還是…?

我想,我需要給她一些時間;不要逼她,讓她好好想想。(男孩想)


體貼,才是殘忍


「你,喜歡我嗎?」

男孩沒有回答,只是裝作一切自然。

一分鐘、一小時、一整天、一個禮拜…

對於女孩 男孩故作一如往常

男孩說:「我不想破壞我們原本的友誼關係,所以…」

男孩又說:「她應該明白,我岔開話題的原因,我不喜歡她。」

女孩說:「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他告白,只是…」
女孩又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不喜歡我嗎?那又是為什麼?他會對我如此體貼?
他,喜歡我嗎?那又是為什麼?他不能馬上跟我說ㄋ?

我想,我需要給他一些時間;不要逼他,讓他好好想想。(女孩想)

體貼,才是殘忍

我們永遠以為

用婉轉、用智慧、用笑容、用體貼 就可以將傷害級數,降到最低

卻忘了…「只有愛情例外」

我們永遠以為 當個濫好人,總比當個壞人來的討好 卻忘了…

「只有愛情例外」

因為,再理智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白癡

因為,再善解人意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傻瓜

因為,再聰明的人遇到愛情,都會變成笨蛋


「有話就直說吧!」把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能傷害他(她)一秒鐘,就不要傷害他(她)一分鐘
能傷害他(她)一小時,就不要傷害他(她)一整天

剩下的時間 相信他(她)我們..會很努力,很努力療傷的…

很多人..都會這樣不回答對方..但是..現在請你們大聲說出愛的是誰..長
痛不如短痛..你的誠實..會讓別人少痛好幾秒...

請誠實告訴他吧.你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