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表示我有檢討昨天的糜爛.....
今天我可是6點20分就起床整理東西到公司報到.....
參加早上8點的讀書會和財經簡報......

一出門就感受到久違的太陽公公.....讓我心情都不自覺的high起來.....
嗚嗚嗚......真的好想念暖和的天氣.....溫暖的太陽.....
據精神科醫生說....秋冬季節罹患憂鬱症的病人就會增多.....
因為秋冬大多都陰天缺乏陽光照射.....所以會使人無法吸收陽光中所產生的某種東西....容易憂鬱....
我想這應驗在我身上一點都不錯.....我大概就是醫生在形容的那種人吧......
看到太陽心情就超級開心.....^0^

害我今天心情超超超好.....下午4點半上完產險課後....
在等晚上6點上課之前就自己一個人在東區逛街........
逛逛逛...就買買買....!!!!
今天課從早上到晚...... 也犒賞了自己的乖巧買了一套套裝.....
襯衫...窄裙...西裝外套....OK...OK!!!!
嘿嘿...還記得自己現在可是個上班族....
改天也要穿一下超超正式的套裝在台北街上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