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南山菁英班的第二天

發現自己越來越能適應這樣的生活


從國小實習老師的身分中跳脫出來.......

中止了自己的實習.....

但卻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

人啊!!!真的都應該要有勇氣去為自己勇敢的做一些決定.......

而不是永遠的擔心.....保守......


雖然我現在還要乖乖的去上課.....

培訓自己.....

但是我年輕....我有衝勁......

努力+堅持......


我相信我可以的......!!!!!!

只要信念夠堅持.......


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