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時間已經是2008年7月28的凌晨4點09分,
而我依然還做在電腦前面,還沒乖乖去滾去睡覺,
而我家的男人早就不知睡到民國幾年去了,
常常有時候都會想我怎麼會跟他碰在一起,
兩個人睡眠習性整個就是相差個十萬八千里


大四剛在一起的時候,我是那種晚上睡眠一定是12點之後起跳的死孩子,
他呢!!就是那種12點是他最晚睡覺極限的乖寶寶,
而且據他自己形容:他國、高中睡眠時間更早,大概頂多9點.10點就會上床睡覺,
讓我怎麼能不大驚,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種人的存在啊!!!!
可我這種夜貓子怎麼會偏偏是跟這種人交往呢???

害我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尤其是每到了假日,我睡眠時間一定又會在無限的延後,
整個就是天亮睡下午醒

而我家的男人就偏偏是一大早要早起殺到宜蘭去衝浪,
害我在他睡覺想找他玩,或是電腦、電視開大聲一點,都好像有罪
唉.....誰可以明白我孤單寂寞的心情啊!!!!!



這傢伙熱愛運動,舉凡籃球、網球、高爾夫、游泳、騎車、衝浪......一堆運動他都玩,
連交往過的歷屆女友都是運動員來著,因為他喜歡愛運動的女生,
但是偏偏我呢!!!雖然打著游泳隊的名目,
但本人是個大懶鬼,球類白痴是也,
所以當他每次靠妖說:好累,想去運動流流汗,
我就是整個傻眼,累,不會回家休息喔!!!!
竟然還要去打個1.2個小時的球,是瘋子吧......



想想我們兩個真的是很反差的兩個人,
竟然這樣打打鬧鬧的也過了一段很長時間,
自從2月一度分手到現在,我也很久都沒寫關於我們的文章了,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或許是不太想在去碰觸一些東西,
不過管他的,就跟著我的感覺走吧!!!
有時候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我只要在能愛的時候,好好愛過,不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