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大叛逆鬼,
在我的生命當中,常常只是為了感覺而行事,
不去在乎我到底要的什麼,也不去看真理其實已經就在眼前,
往往會因為我的感覺不舒服,所以就為了反對而反對。




但在這次,我想我真的收到去學習順著生命的河流,
也收到了,原來一直以來"都不讓我自己去到輕易的位置",
因為我死都堅持自己的感覺"舒服不舒服",而去決定我要不要往下走。




老天爺給我了一份很大的禮物,讓我真的明白我在玩什麼樣的遊戲,
也讓我真的體會到,我身邊的人心疼的感覺,
這幾天的體驗,是個很大很大的禮物。



接下來,我要就像照片中的孩子一樣,可以回到最初無拘無束
就這樣的簡單單純,不再死抓著我的感覺、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