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我大一談第一次戀愛開始,
我就一直給身邊的人一種強勢的鴨霸 嬌嬌女的感覺,
雖然我平常好像也會是這種形象的感覺,
可是尤其是在兩個人的親密關係裡面,更是一整個嚴重。



常常會對於大家這樣的想法,覺得不甘心,
但我卻又不知不覺得的創造出這一切,
明明就是有溫柔,但是去到大家面前卻又克制不住的故意大聲,
彷彿想要證明自己就是個女王一般,
只有在兩個人獨處時候,才可以當個小女人撒嬌,
明明也很愛,卻老是嘴硬到一個不行,
話說這應該都是獅子的通病嗎??
還是.........................??




今天晚上陳小胖突然問我??
難道就不能在外面溫柔點??不要老是在生氣,那麼兇
我頓了頓,回了他:如果你可以不要那麼白目的話,我就不會生氣了
突然想到,對~這傢伙是個白目鬼!!!!
所以我才會常常在生氣,雖然說我也很容易生氣
不過他不要老是刺激到我,不就沒事了,

哼~所以都是他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