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烈烈去愛      伊能靜

作詞:伊能靜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我從不願意輕易愛上任何人
也不願意為了寂寞遷就任何人
我只想要這一生我能夠找到真正愛的人
管它天長管它地久只要曾擁有

轟轟烈烈去愛敢愛敢恨我不枉青春
坦坦蕩蕩去看放開胸懷我心一片真
聚聚散散無憾瀟灑來去我絕不負人
轟轟烈烈去愛認認真真去活
無愧於心我要追短暫青春



我從不願意輕易愛上任何人
也不願意為了寂寞遷就任何人
我只想要這一生我能夠找到真正愛的人
管它天長管它地久只要曾擁有

轟轟烈烈去愛敢愛敢恨我不枉青春
坦坦蕩蕩去看放開胸懷我心一片真
聚聚散散無憾瀟灑來去我絕不負人
轟轟烈烈去愛認認真真去活
無愧於心我要追短暫青春

轟轟烈烈去愛敢愛敢恨我不枉青春
坦坦蕩蕩去看放開胸懷我心一片真
聚聚散散無憾瀟灑來去我絕不負人
轟轟烈烈去愛敢愛敢恨我不枉青春
坦坦蕩蕩去看放開胸懷我心一片真
聚聚散散無憾瀟灑來去我絕不負人
轟轟烈烈去愛認認真真去活
無愧於心我要追短暫青春



今天早上騎車的路上,腦中突然閃過這首歌,開始一邊騎一邊唱著,
一直都很喜歡伊能靜,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有想法和才氣的女人,
同時他對哈林的那種感情,也是我做不來的,那種小女人的感覺.......。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意思,不是關於愛情的那部份,
而是關於轟轟烈烈的愛過,不管在什麼方面,真的百分百,不浪費青春,
就像歌詞的副歌部份~

『轟轟烈烈去愛  敢愛  敢恨  我不枉青春
   坦坦蕩蕩去看   放開胸懷   我心一片真
   聚聚散散無憾   瀟灑來去   我絕不負人 
   轟轟烈烈去愛    認認真真去活
   無愧於心    我要追短暫青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