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98.JPG

終於在畢業5年之後,我又回到國小校園裡重新我的一年教師實習生活,當年我從受不了從國小落跑,而今不是知道年紀漸長開始成熟,心態的轉換,還是學校環境的差別,讓我至今適應的一切良好。

(只除了學校沒冷氣,真是好熱啊!!!!!)

 

 

 

我的指導老師是個經驗豐富、人人稱讚的老師,對我來說開學到現在這十幾天的學校生活,真的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可以學習,國語、數學、社會等的教學方式、班級經營........,甚至我們班小孩要在教師節上表演的舞蹈動作和隊形編排,通通都是老師ㄧ個人一手包辦,我昨天還看到好久沒出現的書法課,突然一時之間我真的覺得以前的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忍不住給他崇拜起來呢!!!!

 

 

 

雖然這次重回實習,心裡面還是不確定實習完後,是否要努力在教職方面,但是我真的還是很喜歡跟孩子們相處在一起,雖然現在的孩子們越來越早熟、不可愛,但是有時候看他們突然冒出的童言童語,真的會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接下來這一年,我會好好努力學習,好好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