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直瀏覽網路,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尤其是購物中心還有12期分期零利率,

不過我今天雖然整個被一雙美麗的紫色高跟鞋生火,但我還是堅守我的理智,

還沒拿出信用卡來,雖然我個人是覺得我大概過個2.3天應該就會買了吧!!!!

但是還是嘉許我自己,今天有給他忍住,不過忍得住沒買這個,卻還是默默的另外一樣東西,

而且這個還是我逛部落格給逛到生火,去查拍賣就馬上下標了,整個過程時間我想大概不到10分鐘就買了吧!!!

 

 

其實我買的vivitar ultra wide&slim,他是一個傻瓜相機,

擁有22m的廣角,拍起來會有暗角,聽說當初這台相機是失敗作,

只是沒想要反而因為這個暗角讓他更有特色而大紅,在加上這台相機價錢真的太便宜了,

我上PC Home的露天拍賣看現在有一家只賣350元,所以我完全連考慮都沒考慮就下標買啦!!!!

接下來就是買底片啦!!!等東西都來了,

我在去找個好天氣來拍拍看,反正我家男人愛衝浪,我改天再跟他去海邊來拍照囉!!!!

 

 

 

 

 

vivitar ultra wide的介紹了解

請看→黑色的藍色-「相機的大小事」vivitar ultra wide入手試拍

         人生風景-生活好精采vivitar第一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