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著好幾天都不太好睡覺,今天跟我們家陳小胖和妹妹約好要一起吃個飯,所以我們兩個就提早殺到京華城逛逛,順便去等我們家Sabrina下班ㄧ起在吃飯。


     到京華城我就拉著陳小胖先想說先殺去找我們家Sabrina,偷看他有沒有很認真的在上班,
遠遠的還沒到櫃上果然有看到他很認真的在上班!!!!雖然櫃上都沒人啦!!不過有認真的招攬客人來試用

    我ㄧ看到我們家蔡小妹就馬上就她"'張"說:他親愛的二姐我狠可憐,已經接連好幾天都睡不好!!!!!大家都在睡覺只有我醒著,超級可憐的啦~!!!!  蔡小妹就跟我說:昨天我們家蔡大姐帶了一堆人櫃上,她幫大家按摩,按到快累死了 手又超酸的!!!!!


     雖然我也真的覺得好累好可憐啦!!!!可是身為她親愛的二姐,他都幫別人按摩沒幫我按摩怎麼可以,怎麼對勒?!!再加上我失眠得那麼嚴重,說什麼都ㄧ定要他幫我按摩一下,讓我放鬆!!!!!!對不對?!!
對!!!沒錯!!!我就是逼她也幫我按一下脖子和肩膀 其實她親愛的姊姊我是用心良苦的,因為我是想讓她可以好好練習,所以我自願當他模特兒的!!!!唉~你看看我真是多麼的用心良苦!!!!!!


       不過我們家蔡小妹狠讚!!!!!幫我用薰衣草
按摩油在那邊按ㄧ按、推ㄧ推,還有小小的刮痧之後,雖然當時真的會有點痛有點酸,不過結束之後真的放鬆了很多很舒服的感覺!!!!而且會有點放鬆到超想睡覺的啦!!!!不過因為蔡小妹怕我真的會睡著,所以有幫我特地加點薄荷,讓我有點涼涼的感覺,反正就是很舒服就對了!!!!!!!歐~我愛按摩啦!!!!!!!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們家Sabrina在我刮痧,我的衣服是為了方便她幫我刮痧按摩!!!!!!!




↓左邊那瓶就是蔡小妹用來幫我按摩的薰衣草按摩油,味道還滿好聞的,而且狠美   
                                       價錢
NT.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