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最近這幾天,都跟我們家陳北鼻忙著到台大醫院去,因為北鼻的乾弟黃胖胖住院了,其實在前幾天,黃胖胖就在生病了,症狀是發燒、嘔吐.....類似感冒的情況,到了第3還第4天送他到醫院,發現他已經內臟都開始衰竭,影響戴腎臟、肝臟和心臟這些部位了,而且那天的情況超及緊急的,我跟陳小胖趕到台大醫院的時候,外面已經ㄧ堆師大游泳隊的在外面等,黃媽媽在重症的急症病房裏面照顧他,ㄧ大堆人都在台大那邊擔心,可是沒有人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只知道好像是被細菌感染,可是連台大的醫生都不能確定是什麼細菌,那個晚上大家都超級難熬的,ㄧ些游泳隊的媽媽和教練也都殺到台大去陪黃媽媽,就深怕黃媽媽撐不下去,大家也去求了一堆神明希望可以保佑黃胖祥,我跟陳小胖也在台大待到早上4點才離開,第二天中午我跟陳小胖又趕到台大的時候,聽到湯媽說:早上胖祥醒來又因為插管不舒服,所以又開始想拔管亂動,ㄧ下子死亡指數升高到50,真的是快要嚇死了!!!!!而且那個早上聽說黃媽也徹底的崩潰了,黃媽哭到不行,因為黃媽覺得:都是因為她的關係,才拖著黃胖胖他不敢離開這個人世間。




          從禮拜天黃胖胖住進台大,到今天已經算是4天了,從原本的超超超級危險,到今天動完引流手術,黃胖胖的情況已經ㄧ天比一天好了,我相信看著照片中那個那麼健康可愛的黃胖祥,他ㄧ定會趕快好起來的,因為有一大堆人在關心他為他祈福,他ㄧ定太累了想要好好休息而已了





最後,黃胖胖耶!!!!你要趕快好起來唷!!!!!不然台大醫院每次都被ㄧ大堆體育人士淹沒,快被吵翻天了!!!!!!護士大概也沒看過這個多人要進去加護病房在外面排隊的吧!!!!!!!




還有還有要說的是,如果有看到我網誌的人,以後千萬不要再小看自己的傷口囉!!!!!包括嘴巴破洞還有什麼被蚊子叮抓出來的傷口都一樣因為黃胖胖後來發現是因為受到葡萄球菌的感染,而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透過傷口感染而跑進去體內,引起體內的敗血症,所以才會引發器官的衰竭,而且黃胖胖的心臟外面還包裹著一些膿、髒水.....等等,所以大家真的不能輕忽自己的傷口,最重要的是有傷口真的就不要下水去游泳了,真的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