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陳小胖撿到妞妞,也有快3個月了吧!!!!!!妞妞剛開始來家裡,就是一隻很乖不會愛叫又會撒嬌的狗狗,妞妞那時候大概6個多月大,陳小胖帶牠去獸醫,醫生也說他大概是才剛流浪不久,因為身上都沒什麼長蟲子,身體也還滿乾淨的,在來我們家的這3個月裡,這個寶貝蛋也經歷了很多事情,從自己亂跑然後出了車禍,家裡又遭小偷,讓本來不愛叫的妞妞,現在變成只要有人在外面走動,他就會一直叫想要保護家裡,雖然他最近開始老是嘴巴亂咬,把紙張咬得碎碎,搞得家裡到處都是,但是我真的還是很愛很愛牠。





昨天晚上我因為跟陳小胖吵架,所以就氣到自己跑去客廳睡沙發,等到早上起床的時候,我發現我們家妞妞竟然睡在我的後面,自己沒去乖乖睡自己的床,跑來跟我擠小小的沙發,其實感覺整個超窩心的,每次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上網,牠這個寶貝蛋就會窩在我旁邊睡覺,或是把頭躺在我腿上、靠著我之類的,就好像真的是個人在跟我撒嬌一樣,像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牠也窩在我腳上睡覺,上次我跟陳小胖在抱抱的時候,這個寶貝蛋也是默默的卡位卡在我們兩個中間,然後抬頭看著我們兩個,最妙的是,這個寶貝蛋只要做錯事,就會一附作賊心虛,強裝沒事,可是超級明顯的啦!!!!有的時候,我們不確定是不是牠做的,就會把牠帶過去肇事現場,或是叫牠看牠的反應,當牠心虛的時候,牠會把頭低低、眼睛瞇瞇看著我們,或者眼瞇瞇的迴避看牠幹的好事,整個就是超級明顯的,牠還以為可以不被發現,也真的很謝謝老天,讓妞妞來到我們家,也或許牠流浪過,所以妞妞真的還滿算是一個很乖的狗狗,因為有了妞妞,我也開始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一些人會棄養這麼可愛的狗狗,而且還捨得虐待牠們,真的,請大家一起好好愛惜貓狗,如果真的想養狗的話,也可以到流浪動物之家,用領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