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_090321  

是的,我懷孕了!!!!!!!

 

謝謝一直以來很關心我們倆狀況的各位和長輩們,雖然我年紀已經不小了(32歲),但是說真的,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一結婚就馬上懷孕,(當然要先過一下兩人生活),所以我們是有計畫的在避孕,不過就在我們決定要個孩子的時候,也謝謝老天讓我們一切是如此的順利。

 


 

 

3W6D

10/9   因為我這幾天胸部整個好敏感,加上我想要去健身房做些激烈運動,所以我早上起來就想說來試試看吧!!!!當第2條線很快速地出現,我大概坐在馬桶上看了他足足有1~2分鐘,然後才走出去跟陳先生說~我應該是壞孕了!!!

 

4W

為了以防外一,所以我10/10又再測試一次,而且用上兩個不同牌子的試紙,結果今天的線更快出現也更粗,好吧!!!我確定我真的懷孕了。

但是我今天本來打算是要去world gym上 body pump和body balance的,既然已經確認自己懷孕了,所以我默默地放棄pump,只上了下堂的balance,並且在上課前告知老師,確認是否有動作不適合的孕婦(核心)。

*在這個禮拜還是有持續踩飛輪,但是也在上課前先詢問授課老師,老師建議下次要帶心跳錶監控心跳,不要讓自己心跳過高,身體不舒服就自己放低強度,另外本週開始食慾不佳,睡眠品質很差

 

5W

目前已經把所有的運動都停下,,然後大部分都在家休息,因為看了網路說在這個時期,胎兒的心臟、血管系統最敏感,很容易受到損傷。孕媽媽要註意自己的飲食起居,避免劇烈運動味覺開始變得敏感,很多食物的味道無法忍受,食慾不佳,不過好里加在我並沒有可怕的孕吐,但是因為還沒有去產檢,所以心裡開始會很緊張寶寶是否健康!!!!

 

6W

  I000933458

第一次產跟寶寶見面,已經可以看到寶寶的心跳在一閃一閃,感覺真的好神奇,詢問醫生是否可以運動,醫生超爽快地告訴我,飛輪沒有問題啊!!就連我問醫生是否要監控心跳在140,醫生都說不用啦!!!但是跳舞,醫生還是建議我等滿3個月後再繼續,所以我又開始恢復一週2~3次的飛輪課,不過J我還是有監控心跳,盡量不讓自己過於喘,大部分心跳都維持在130~150的有氧區間,如果心跳飆高,我也會馬上讓自己放低速度降低心跳。

*發現我之前吃的綜合維他命不適合現在繼續吃,所以買單獨葉酸,每日補充一顆葉酸。

 

8W

I000984102    

第2次產檢,聽到寶寶的心跳聲,然後因為嚴重的脹氣,每天都很痛苦,還因為脹氣遮住寶寶,所以超音波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寶寶一切正常,醫生建議只能少量多餐,另外少吃容易脹氣的食物。

PS.陳先生太過擔心,我吃的太少,默默訂了滴雞精。

 

10W

轉換到李木生做產檢,也終於見識到李木生看診的人有多可怕,今天拿到了媽媽手冊,問了李醫生運動問題,他也乾脆回答:飛輪很OK啊!!然後預約做出初唐和下兩次產檢時間,當日花費:掛號$250 & 超音波$500 & SAM檢查$2000 

 

12W

初唐和頸部透明帶檢測$3000,脹氣狀況有開始慢慢比較沒那麼嚴重,每天起床都先吃點棗精,再喝一杯大杯的優酪乳。

 

 

其實孕期的前3個月,我應該是算很好命的阿母,只有胃口不佳、食慾不振,就連胃口也沒有甚麼變化,而媽媽最大的孕吐問題,我完全沒有發生,只是偶爾會有噁心感,和脹氣的問題,每天除了補充葉酸之外,我也還會在早餐補充水果,奇異果、蘋果、芭樂、葡萄......等等,看陳先生準備了些甚麼,我都會乖乖吃掉,另外每天都一大杯優酪乳以防便秘,所以我在孕前3個月也是每天正常排便,沒什麼便秘的困擾,這也要感謝我們家先生,每天都幫我準備水果,甚至還幫我洗好切好幫我放在保鮮盒裡,在這段時間裡,所有的家事也都是我家陳先生,準備食物、洗碗、吸地......等等,還有每天幫我按摩痠脹小腿,真的謝謝陳先生讓我的孕初期過得如此舒服,我想我們家寶寶一定也有感受到爸爸的愛。

 

 

PS.我真的很討厭人家一直問何時懷孕?懷孕了嗎??其實每次心裡都想著:乾你屁事啊!尤其是有的人平常根本跟我不熟沒有交集,每到喝喜酒的時候,又硬要關心找話題,難道就沒有辦法問些:兩人結婚生活之類的嗎??太多的關心是壓力是會讓人厭煩的,這段話也是寫還警惕自己,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期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