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也開始對婚姻有了動作,突然之間,讓我真正的去意識到好像真的該長大了,一直以來以為我是明白的,但是在那一刻,我真的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是頭腦知道,但是心裡卻不接受"大人婚姻"這件事,讓彷彿自己還是20出頭的小女生一般沒有那些成熟,但是最近接2連3的事情,有喜也有哀,讓我回頭去想想,如果生命真的沒有明天,那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什麼是我要的??

 

      前幾天詹姆士問了我,什麼是我要的親密關係,我要的是一個怎麼樣的男人,從來我們兩個都沒有對這段關係去做了階段目標,去思考自己要的是怎麼樣的伴侶、怎麼樣的互動,那時應該那個蠢蛋又講了個讓我生氣的事,所以又是不了了之,又在最近的夜晚,看著我身邊男人熟睡的臉,我發現雖然我仍然有著過去的陰霾,但是我心裡仍然非常的愛他,而且如果不是這個蠢蛋一直以來的照顧和包容,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一個怎樣的我,兩個人一起面對一起成長一起走過了一段5年多的路,如果不是你,我不知道我會如何,或許是好也或許是壞,但我很慶幸這一路來是你在我旁邊,或許吵吵鬧鬧,卻是充滿了許多回憶和過程,對我來說現階段的我是很幸福、快樂的,也謝謝這個常惹我生氣火大的蠢蛋詹姆士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