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管是看那一版的星座書,或是bbs.......等等,一樣都說獅子跟天蠍是大不合,但是老天卻老是偏偏會讓兩個人互相吸引,但是都會說這注定最後還是會分開收場,說真的,我是不知道怎麼樣啦!!!!但是對我來說,我們家天蠍男是還真的滿包容我的暴躁個性,認識6年半在一起,到現在又快過了4年,雖然他老是因為太白目,惹我不爽、生氣,不過大致上我們兩個也算是大家眼裡感情很好的情侶,頂多有時候有Fu,我就會開始看他不太順眼,他偶而怪怪的時候也會突然整個情緒不是挺好的,然後我就會看他心情不好,安慰不成的時候,下決定要比他更不爽、更憂鬱、更生氣而已。


想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我跟我們家的天蠍男也是台東台中兩地分開唸書,每天都是依靠著msn、電話來聯絡感情,可是我們家陳小胖那個大豬頭,竟然每次跟我講電話都在我老不容易起了個話題給他,之後在一句話就結束了話題,有的時候我會超悶,就故意不接話,讓他自己想個話題跟我聊天,結果那個白痴竟然就會跟我說~那!!!沒事了,再見.....,見!!!你的大頭鬼啦!!!想氣死我快一點吧!!!!這樣就算了,他竟然電話上是這樣,可是講msn是整個超High,感覺好像他把我當網友一樣,害我整個氣到完全不想上網,甚至會想要封鎖他算了,看沒有電腦他想怎麼辦??好險這幾年下來,我們家陳小胖也慢慢進步中,開始越來越會耍白爛,會開始跟我聊天,把一些事情都告訴我,不然我想大概我跟他也撐不過快4年吧!!!!


我說這3年多下來,雖然好幾次,我都快被陳小胖氣到快吐血,不過我們也一起經歷了很多的過程,我們兩個的個性也各有差別,我的個性也是那種很爆衝,常常整個有Fu的時候,會什麼都不管,老愛跟大家在一起,酒一定要喝到最後,玩也都要玩到最後,老是讓陳小胖累的要命,而陳小胖的個性是有時候講話太白目,答應女朋友和家人的,也常常會比較不重視,然後給他拖延.......或是什麼的,但是重點是~我們還是這樣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