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跟蔡大姊兩個人在想到底要怎麼幫我們家蔡小妹過生日??
她竟然說可能要回家是怎樣???

◎10/1
納悶為什麼我的包包都會那麼重啊???
奇怪我沒背什麼東西出去啊???是在重啥鬼??

◎10/2    
今天是我們家Sabrina小妹23歲生日,
去買了超好吃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幫她慶祝,
也先挑了一付耳環,之後再補給他在一些的東西,
那個小氣鬼吹蛋糕竟然三個願望都不告訴大家。

◎10/4    
組長整個就是妙,說要問我一個私人的問題,
沒想要有這麼私人,竟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笑了!!!

◎10/4    
今天跟阿姨打了招呼,終於有小聊了一下,
沒有給我可怕的鬼臉看了

◎10/4    
我今天做了培根奶蛋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不過下次要買不是那麼甜的鮮奶油,應該會更讚。

◎10/5    
我忘了今天要上30堂POV   = =",
整個跟小米聊得很HIGH,不管了啦!!!反正我之後在去補課

◎10/5    
68打保齡球比賽,我真的體力太差,
手超酸快累死,而且我球也太不直了吧!!!!!                

◎10/5    
我飛鏢竟然可以丟到1千2百多分,
哇哈哈哈~我現在是那台機器第一和第三名的紀錄保持者,以後我可以叫飛鏢小天后了!!

◎10/5    
陳小胖又進週末去當西尼爾啦!!!!!不過他們第二天也放颱風假,整個就是妙!!

◎10/6    
颱風大得誇張,一大堆災害,在家太無聊了,
又是一家人自己打兩將麻將,好像每到颱風天放假,這已經是固定的模式了。

◎10/6    
今天把冷凍水餃第一次嘗試拿去做煎餃,很好吃耶!!!!!!

◎10/7
計程車司機也太愛聊天了吧!!怪怪.....我還是比較喜歡坐泛亞的車
Judi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