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這種天氣,老娘我竟然在生病,

最近這幾個禮拜,除了先是鼻子過敏,再來眼睛也給我過敏發炎,

之後臉也接著癢,開始長一些小粉刺、痘痘.....之外,

我今天還開始狂頭痛,就跟過年那時連續三天發高燒時的頭痛法完全一模一樣,

一回到家馬上叫陳小胖幫我拿冰的敷額頭舒緩疼痛,

然後到現在,老娘還在這裡頭痛,

機車的陳小胖就在旁邊已經睡死都快2個小時,

真不知道,這傢伙怎麼敢說自己以後有小孩一定會好好照顧,

現在連我在不舒服都可以給我馬上去找周公,

更何況萬一真的結婚之後.......

真的是靠山 山倒,靠人 人跑,靠自己最好,






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