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氣象報告一直說天氣要變冷了,

入冬以來,最冷的一波冷氣團,

溫度將會降到10度以下........balabala之類的,

可是今天,我的媽啊!!!!也冷太快了吧......

騎車出去還真的是很冷

連前面有陳小胖幫我擋著都還是冷到一個不行勒!!!!!





晚上再外面一邊吃飯一邊看新聞,

也在說明天跨年會只有7度低溫,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

而且新聞還妙得很,提供了一大堆保暖的方法,

最好笑的是,最後新聞提供的最好最後的方法是情人的胸膛和雙手,

我跟陳小胖兩個人一直笑,

因為我剛剛還跟陳小胖說:我晚上一定要開暖氣睡覺,

他還跟我説:有他就夠了,不需要暖氣,

所以他一看到新聞這樣說,

就很開心的跟我說:你看吧!!!!新聞也這樣說,

而我自己是在想說~新聞不是在說跨年看煙火的保暖嗎???

那是要脫光光嗎??還是要一直抱在一起??

現在的新聞真的是越來越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